软山

杂食 终日里在冷圈反复横跳 写文差 画画菜

暗恋这件小事儿[王旭东生贺]

开心×时分
炒鸡炒鸡甜的小甜饼
也祝开心哥生日快乐!!
我们的大居蹄子王旭东!

>>>

  “这又是什么啊?”甄开心打量着时分递给他的精美小礼盒,时分把礼盒从他手里夺下来三下两下打开盒子再递过去,然后别过脸去不再看甄开心。
  “这是我妹亲手做的饼干,送给你的。”
  “啊,哦哦。”甄开心拿起一块被精心雕琢过的心形小饼干塞进嘴里,他吧唧吧唧嘴,也给时分塞了一块。
  “你别说,还挺好吃的。”

  “开心啊,这,这是我妹给你叠的小星星。”
  甄开心把粉色的小盒子打开,拿出一颗五彩斑斓的小星星举起来放在阳光下,甄开心闭上一只眼睛去看。
  “上次你妹教我叠星星的时候我记着手艺没这么差来着。”
  时分一巴掌盖在甄开心后脑勺上,“你!你竟然说我妹叠的不好看!”
  把小星星小心翼翼的放回盒子里,甄开心抬起手摸摸被时分打的地方,抱紧盒子嘀咕着:“叠的丑还不准人家说...”

  于是甄开心基本上隔两天就能收到时分送过来的礼物,但今天是他的生日,甄开心的好朋友们都来给他过生日,送的礼物也各式各样。
  时秒悄咪咪的趁着甄开心不注意把自己的画了一晚上的贺卡塞进了他的口袋,平时最闹腾的时分这时候一副焦躁的样子,抓耳挠腮的也不与他们做游戏。
  甄开心觉得奇怪,但他又抵不住蛋糕的诱惑,终于在时分忍无可忍的时候揪着他耳朵被揪走。
  “甄开心!这我妹精心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她都不会织围巾,特意为了你学了好久呢!”时分一副没好气的样子把一直抱在怀里的袋子递过去,上面的粉色蕾丝蝴蝶结在被甄开心接过去的瞬间不安分的晃动着。
  “好,我收下了。”
  看着甄开心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时分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捶了甄开心的胸口一拳。
  “喂甄开心!我妹这么喜欢你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正准备要回屋的甄开心听见时分的话转过身来,“别让你妹变着法给我送东西了,告诉你妹,我喜欢他哥。”说完他也不做停留,又奔着屋里被瓜分的所剩无几的蛋糕去了。
  时分站在原地长大着嘴巴半天说不出来话,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反应了过来,他震惊的捂住早已经红彤彤的脸蛋,不敢置信的一遍遍回味甄开心那句话,确认自己没有理解错后开心的转了几个圈冲到房间里,直接挂在甄开心身上。
  时分发出了几声因为太过兴奋而控制不住的怪叫,高兴的语无伦次,终于等他抱够了他从甄开心身上跳下来。
  “在这个重大的日子里,我宣布!我!是甄开心的男朋友!”
  众人惊的瞪大了眼睛,时秒不满的嚷嚷了一句:“你胡说什么!”
  甄开心倒是显得淡定的多,拍了拍时分的发顶,一脸痴汉笑的认可了时分的说法。
  虽然在生日之后时秒抱着苗妙妙哭了一天言语讨伐时分这个抢他男人的男人,但是总归时分和甄开心在一起了。

  后来过了很久很久,时分趴在甄开心的胸口上突然兴起问道:“哎傻蛋儿,你当初怎么知道那些东西是我送的啊?”
  甄开心伸出手刮了一下时分的鼻尖。
  “单凭时秒不会在大夏天送围巾给我这一点,我就知道是你。”
  “哇!甄开心!你比我想象中的复杂嘛!”时分揪起甄开心的脸,用力的往两边扯,甄开心的嘴被咧的大大的说不出话,一翻身把时分压在身下。
  “我还有更复杂的一面呢。”

END.

因为我懒蛋子一条...
所以发晚了
勉强算是生贺吧

评论(15)

热度(73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