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山

杂食 终日里在冷圈反复横跳 写文差 画画菜

【脾气】龙波×鱼肠

崩溃瞎乱写 宇宙无敌ooc

我已经语无伦次一晚上了

慎入 慎入 慎入 天雷滚滚

鱼肠踉跄了两步,还是扶着墙跪坐在地上。

龙波抱着臂瞅她,抬了抬眉:“走啊,死在这里可不行。”

鱼肠愤愤的抬头瞪着他,咬着下唇跟他对视,手胡乱的在地上摸了摸随便捡起一颗石子就往龙波身上砸去。

龙波也不躲,小小的沙粒砸在铠甲上不痛不痒,他舒展了一下肩膀,望着人来人往的街上。

“还不走?”

“我走不动,死在这里又能怎么样。”鱼肠别过脸去靠着粗糙的墙皮,也不是在赌气,只是觉得胸口闷得慌。

龙波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似乎是料到鱼肠的回答,他钳住鱼肠的胳膊把她提溜起来,瞅着那人满是不情愿,龙波摇摇头走到她身前蹲下去。

“上来。”

“你要走便走,管我做什么?”

龙波闻言缓缓的站起身眯着眼打量她,鱼肠身子摇摇欲坠,低着头就是不看他。沉默了半晌,龙波竟然笑了,但是笑容并没有在他脸上维持多久,在他伸手的那一刻瞬间凝结。

龙波拎着鱼肠后领子拐入身旁那条幽黑的小巷,抓着她的肩膀按在墙上。

鱼肠似乎是被龙波喜怒无常的行为吓了一跳,她试图挣脱开龙波的禁锢。

“放开我!”

“放开你?今日若不是你有伤在身,我活剥你一层皮你信不信?”龙波咬牙切齿崩出几个字,那双眼睛几乎要在黑暗中冒出火光。

鱼肠有几分被激怒的意思,没有压抑自己的嗓音对着龙波大喊。

“我又没错!你凭什么!”

龙波眼皮一抽,气的嘴角都在抖。

“你没错?其一,不听指令擅作主张,你错;其二,脱离组织独自行动,你错;其三——”龙波提高了音调:“你可知赏金猎人的手有多贵?还伸到火盆里去,你敢说不是你错?这桩桩件件,可有一件冤了你?”

外面热闹的声音不绝于耳,没人注意到这个小角落。鱼肠咬着牙直视龙波一字一顿:“与你何干?我已经是颗废棋,你找闻染去。”

龙波额头上青筋暴起,他压低声音。

“你可曾想过,落在张小敬手里就是死路一条?”龙波瞧她不回答自顾自的往下说:“而且,我同你讲过闻染是亲人,你拗的是哪门子气?”

鱼肠梗了梗脖子,想说些什么却又无话可说的样子。

“反正我没错,别人能做的我也能做。”

“我何曾说过你不行?”龙波摁着她抬手一副要揍人的架势,鱼肠眼睛也不眨直直的盯着鞋尖。他有些无语的攥紧了拳,决定不要在这种事上浪费口舌,龙波把手一摊缓和了语气。

“手给我。”

“干什么?”

龙波觉得逞一时口舌之快太过于无聊,他伸手抓过鱼肠的右手掰开她的拳头。龙波凝视了一会儿却是什么也没说,他轻轻的叹了口气。

“还伤哪儿了?”

“要你管?”

龙波也来了气,他从袖口掏出那几枚已经有些焦黑铜钱粗暴的塞进鱼肠的小兜里。

“我懒得管你,看好你的破玩意儿。”

鱼肠有些发愣,她怔怔的低下头去看了一会儿才爆发出哭喊声,左右开弓开始在龙波身上胡乱的锤。

“你真是个变态,是个疯子。”

龙波不为所动抓住鱼肠的手腕:“别在这里费力气,打我你也不嫌疼。我背你回去,莫要耽误了大事。”

鱼肠不理,扁扁嘴憋住眼眶里的泪水。

“谁要你背啊。”

“成,那就快走,跟上我。”

龙波拧紧了眉头作势要走,刚迈出两步就被鱼肠喊住。

“龙波。”

龙波回头瞅她,鱼肠张开双臂小声的试探。

“...抱。”

不好意思 金龙鱼就是爱情

我嗑爆霸总与小娇妻

金龙鱼🔒死 🔑我吃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