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山

杂食 终日里在冷圈反复横跳 写文差 画画菜

【渣男pua翻车实录】元载×龙波

🙃打赌产物 元载龙波换龙鱼车

我毫不犹豫的交易了

小宝贝们 快出来吃💩



元载瞧见萧规一心赴死,那浑身是血的人坚持不了多时,他搓了搓手犹豫再三终是扯着脖子发号施令。

“留留留活口!抓活的!”

“龙先生。”萧规刚悠悠转醒闻声转过头去就看见一张脸放大在自己面前,他猝不及防吓得瞳孔猛地一缩,随即拧起两道长眉圆眼瞪得老大,抬手下意识一拳挥过去。

元载没料想到他会有这么一出,萧规出拳之快躲避不及,只得捂着被打痛的右脸连连后退,趔趄了一下险些跌坐在地上,他稳住身子摆手拦住了似要蜂拥而上的龙武军,又试探着凑到萧规身边去。

“龙先生龙先生,先别动怒!”元载举起双手表明自己没有敌意,他顶着萧规警惕的眼神颤巍巍的伸出一只手去,轻轻的拍了两下萧规的大腿。

动作虽说轻柔,却好像不经意间擦碰到了萧规的伤口,元载敏锐捕捉到了他脸上表情细微的抽搐。他自持善解人意招呼下人拿些吃食过来,毕恭毕敬的递过去。

萧规不解,并没有接过来。

“你什么意思?”

“小官早在多年前就听闻第八团的光荣事迹,难免心生敬佩,如今见到活生生的第八团掌旗官更是崇拜不已,只可惜小人一届八品小官不敢惹是生非,不然定是要将第八团的丰功伟绩传扬天下。”元载拱手作揖,面上真诚难辨真假。

“如今见龙先生伤痕遍布更是疼在我心,请医之事无能为力只能送些寒酸的吃食,尽一尽小官的绵薄之力。”

萧规将信将疑,打量了元载半晌不屑的冷哼一声,略有些艰难的抓了颗鸡蛋握在手里,萧规动作缓慢,稍稍一动便觉得伤口裂开涌出一流鲜血。

元载有眼力见,搭眼一瞧便慌慌张张急忙夺过萧规手中的鸡蛋利落的剥起壳来,他的一双眼睛贼溜溜的偷瞄着萧规,嘴里念念有词。

“这等劳累活怎能让您亲自动手。”

萧规歪了歪头,目光落在元载身上不动了,他不知道这狗腿子为何突然对自己阿谀奉承,萧规不解却也无心发问。元载瞧见他低下头一言不发,得寸进尺的直起半跪的身子凑到萧规身旁坐下,他无动于衷,半眯着眼似在沉思。

元载踌躇不定,萧规的脸蛋若是擦干净兴许跟这剥了皮的水煮蛋一般白嫩,他抻了下脖子咽了咽口水,把鸡蛋递到人眼前去:“要不?我喂你?”

萧规下意识往后一躲,愣了一下随即嗤笑一声,他一巴掌拍掉元载的手语气淡淡。

“滚。”

“哎……”元载梗了梗脖子,视线跟着被拍掉的鸡蛋滴溜溜的滚过去。

“我要休息,你别烦我。”萧规这话不假,伤口的血液凝固,微微一动便疼的厉害,况且元载这张脸上写满了图谋不轨,长相叫人看了就心烦,他倚在墙上别过脸去,闭上眼睛不再看元载。

元载并不觉得尴尬,他假惺惺的脱下身上的大氅披盖在萧规身上,萧规实在生的美,就算是满脸的血污也遮盖不住白净和秀气,他喉头滚了滚舔了下嘴唇。

“波……波波。”

萧规被这冷不丁的称呼恶心的头皮发麻,欲开口骂人却又想看他下一步动作,萧规没理依然紧闭着眼。元载略微有些心猿意马,盯着萧规轻轻呼扇着的睫毛,难得没做过多犹豫又拿出对付王韫秀那一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萧规的侧脸上亲了一口。

元载亲的实诚发出响亮的一声“啵”,萧规心中料想千万种可能也没想到元载会这么做,他反手揪住元载的领子另一只手握拳就要往这厚颜无耻的人脸上招呼。

可萧规脑内灵光一现,突然笑了起来,一双圆眼笑得弯弯似月牙一般,手上发力把元载拽到自己脸前来,距离之近仿佛鼻尖要贴上鼻尖,元载被萧规惊艳的发愣,甚至没注意他嘴角的笑容都染了一丝狡黠。

“你干嘛?你喜欢我?”

元载似乎没回过来神,像是沉溺在萧规呼吸间的薄荷香气当中了,只是一味的点头。

“那你转过去。”

萧规笑得无害,语气也轻轻,元载被迷了心窍听话的乖乖转过去,未知的东西等着他,鬼使神差的,元载要压抑不住心中的亢奋与激动。

萧规挑了挑嘴角,活动了下手指骨节咯咯作响,他柔声细语。

“我来了哦。”

元载的心跳的不受控制,仿佛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他促狭的搓搓手等待着未知的惊喜降临。

等待他的是萧规的一记手刀,元载连声音都来不及发出便直挺挺的一头栽倒在地上,萧规拍了拍手扯了大氅下来丢到元载脑袋上似乎是一分一秒都不想再看见他的脸,他抬手用力的搓了搓刚刚被元载亲过的地方,直到脸颊泛红方才停手。

萧规觉得不解气转身啐了两口,又在元载脸上补了一脚心里才觉得舒坦,他摸走了元载腰间防身的匕首,脸上的笑意不减,走到门口和把守的两个龙武军打了个招呼,刀光一闪,映出萧规挑衅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36)